薛長興-運動服飾專業製造商

手機選單
Safety &
Protective Equipment

安全防護產品事業

從防寒衣到功能性防護產品,薛長興向來以使用者的安全性為優先考量,以通過嚴苛的品質檢驗,使穿著者無安全之虞為目標,每一項安全護具的製造過程絕對謹慎,嚴密控管製程的每個環節,以安全、耐用、一致、環保為生產依據。

薛長興企業生產的安全護具可符合客戶期待,通過產品對應市場之安全規範,包含美國UL、加拿大ULC、歐洲CE(EN/ISO)、澳洲AS認證。對於認證之安全防護產品具豐富生產經驗。主要產品種類包含有發泡浮材、浮水背心、救生衣、運動防護具等。

 

More about our safety products

專業生產,嚴格控管

安全防護產品的認證種類多元,依成品販售市場有所不同。薛長興生產之浮水背心銷往歐洲、美洲、澳洲各地,對於各國需求規範瞭若指掌,針對規範產品特有的測試設備,與生產、品管人員的專業知識,無一不缺。

每一段的生產皆配有品保人員,逐一檢測產品各製程之正確性,為確保測試及檢驗之相關設備的準確性,更設置專職人員維護,定期送第三方校準。

垂直整合的特性,薛長興從原料到提供到成品,皆可符合相關規範之要求,並已取得多國規範之認證。

多國認證

從原料到成品皆通過多項安全認證,滿足各市場多元之品質要求與安全性。

專業知識

製程人員具備高度規範知識能掌握安全性商品生產要訣,為最值得信賴的生產夥伴。

嚴格控管

專職人員控管生產正確性以符合規範要求與品質期待,為穿著者的安全把關。

安全防護系列產品

浮力泡綿
認證浮水背心
非認證浮水背心
保溫救生衣
G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