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長興-運動服飾專業製造商

手機選單

核心能力

薛長興善於研發且具有垂直整合能力

產品線從海洋走向陸地,將對織物的海水管理的知識,延伸到對汗水的管理能力。

薛長興在水類運動人身商品市場,擁有超過65%的市占率,除了靠著長年累積的產品專業知識,研發能力與垂直整合的特色,更是帶領著薛長興走向潛水衣王國最重要的元素之一。如今產品線別從海洋走向陸地,將對織物的海水管理的知識,延伸到對汗水的管理能力,提供優質商品予更多消費者。

垂直整合生產優勢

具備從原料到成品的所有製程,除了可提供更為彈性的交期調度與價格競爭力,將不必要的生產成本降至最低,薛長興高度整合的一站式服務,更能提供客戶完整的服務體驗。

市場與產品多元化

耕於水下,揚名於水上,薛長興深帶著專業團隊跨足陸地,洞悉全球運動市場趨勢,加上多元的產品類別,具有高度產品與材料的專業知識與組合建議,將客戶之產品效能提升至最高。

先進研發能力

薛長興具有領先業界的研發能力與堅強團隊,以無上限的研發預算,帶出了許多革命性的技術與材料,並成為業界標竿。此外,透過豐富產品知識與解析能力,更能夠即時解決客戶問題。

獲得多重認證

產品品質與員工福祉是薛長興最重要的核心價值,取得了ISO與OHSAS等國際認證,印證了穩定的品質輸出與員工照護。而個別產品的安全認證,能夠確保產品符合市場對於安全規範的要求。

G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