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長興-運動服飾專業製造商

手機選單
Performance
Fabrics &
Garments

機能性布料與成衣事業

製作防寒衣的布片貼合有彈性布料,長期在海水中使用必須具備優良的物化性,使我們掌握了良好的布料海水管理能力。近期,薛長興投入更多資源於彈性針織布料的研發,將 Spanflex® 的觸角拓展至戶外休閒運動服飾的生產及製造。

薛長興擁有一貫之織布、染整與成衣廠,其生產之Spanflex®機能性針織布料 ,因多具彈性及防曬之功能,長期被廣泛使用於衝浪衣、防寒衣、防曬衣、防磨衣等水類運動服飾。現在,薛長興將布料管理海水的核心競爭能力推向陸地,用於管理運動時人體產生的汗水,開發優質的機能性布料。

Spanflex® 為薛長興集團之布料品牌,主要提供慢跑、瑜珈、與自行車市場優質之機能彈性針織布料產品與成衣代工服務。組織內部設有設計中心,能為品牌客戶設計獨特的運動成衣,提高附加價值。放眼世界,我們積極在東南亞佈局,於柬埔寨與越南成立了成衣代工與織布染整工廠,具有潛力的貿易協定搭配優質產品,提供客戶更具彈性的運籌管理。

瞭解 Spanflex

 

高機能性搭配環保製程

薛長興開發之機能彈性針織布料具有多元加工特質,刷毛、貼合、印花、浮水印、壓花、吸濕、撥水、抗菌、防蚊、抗UV…等,選擇性廣,配合度高,提供客戶不同布種的加工需求。

專業的研發團隊開發出許多創新機能,例如我們首創尖端布料水份管理機制,提供使用者無比乾爽的穿著體驗。Spanflex也不斷引進各種成衣的生產技術,如數位直噴、雷射切割、無縫縫合等等,以增加產品開發的多元性。

紡織染整被認為是高度耗水的污染事業,但薛長興位在好山好水的蘭陽平原,對於廢水的排放我們設立了極高的標準,生產工廠也建置了完善的排放處理設施,更進一步通過了bluesign的藍色標章認證,以確保製程中的水資源使用效率、廢水排放的處理達到標準,保護我們生活的這片土地

高度機能

不斷突破自我的專業研發團隊,由對海水的管理推進到對汗水的管理,提供舒適穿著體驗。

垂直整合

從機能性布料到成衣,搭配自主研發與設計能力,提供完整服務與市場競爭力。

致力環保

與環境共生共存的企業精神,不斷精進綠色生產能力,攜手保護土地。

機能性布料與成衣系列產品

自行車運動服飾
瑜伽運動服飾
慢跑運動服飾
防曬防磨服飾
游泳運動服飾
G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