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長興-運動服飾專業製造商

手機選單

核心價值

以人為本、以愛為根基、以感謝化為回饋

本質敦厚的薛長興企業拓展以人為本、以愛為根基、以感謝化為回饋的立場,積極創造一方兼具和諧、誠信、優質的企業氛圍。

薛長興長期深耕於宜蘭地方,更致力於發展產業國際化,以全開的視野經營,永續的精神打拚,站在世界的頂端,任重而道遠,是我們不斷追求創新的最大動力。藉由技術與產能之持續提昇成長,位居國際業界之領先地位,「永續經營、持續發展」是薛長興集團經營之最高宗旨。

薛長興成長的根基源自於人本,我們堅信員工是企業最珍貴的資產,因此致力創造優質的職場環境,提供完善的教育訓練與優良的員工福利,且定期舉辦各式員工活動。我們也重視與客戶之間的相互信任,堅持經營長久的誠信客戶關係,以維持企業的穩健成長。

集團以成為宜蘭的幸福企業為目標,持續改善工作環境,提高員工薪酬福利。隨著集團事業版圖的擴張,我們求才若渴,歡迎全國各地的優秀人才加入,更歡迎宜蘭的子弟回鄉打拼。

加入薛長興

GO TOP